瑞嘉only马术大赛

瑞嘉新年搞事【今天你掉马了吗?】


报名已经截止!!!感谢各位太太参与!!!

新的一年瑞嘉还是一样的甜x

 

在这美好的2018怎么能不搞点事情呢!

 

除夕夜,陪大家一同跨年x

 

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!!!

 

 

 

企划规则:

瑞嘉ONLY

 

参与企划的各位太太会被进行编号,不限文画手和人数。

 

每位太太的粮食将会被发至企划博上,并对作者身份进行保密,粮食发布十分钟后将会发布三条提示,三条提示也由太太们自己发挥想象随便皮x请参考以下要求!

 

【一正确,一真假参半,一假】【二正确,一假】

提示可以是自己曾写过什么paro,自己以前写过的文中的一个片段(当然皮一下征求其他太太同意使用其他太太的也可以x),可以是自己的兴趣爱好等等。一条提示至多附带两个信息x文章片段则只能有一条!

 

太太们须在截稿日之前将粮食以及三条提示发至主持手上,超时则视为放弃。

活动期间请各位太太一定要不要将自己的身份泄露哦!

 

从除夕夜(15号)晚上10点开始至次日,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份太太们产的粮食(具体根据人数而定),这时候就轮到读者们慧眼识人了!第一个猜中太太们身份的读者将会获得一次点文的机会!

 

被猜中的太太们不用沮丧!你们还有一次皮的机会!你们可以给出一条其他太太身份的提示!同样可真可假!尽全力混淆视听吧x

 

活动持续6天!如果6天中有太太未被猜出身份!将成为本企划获胜者!可以任选一位被猜出身份的太太点文一次!

读者们可以关注tag:瑞嘉新年马术大赛

 

参与的太太们将都会获得企划组寄出的一份新年明信片x获胜的太太将会获得一份官方周边!

第一个猜中太太的读者们也会获得一份新年明信片!并且有几率神秘周边掉落!

鼠标垫x1,大立牌x1,挂画x1,文件夹x1,以抽签的方式送给各位太太,当然人物只可以选格瑞和嘉德罗斯啦!(如果获胜太太人数不足4人剩余周边将以抽奖方式送出,超过4人则会补充)

 

产粮不限梗题!但大过年的刀子写手们悠着点啊x

 

报名截止时间:1月27日晚上十二点前

 

截稿时间:2月14日中午12点前

 

活动开启时间:2月15日晚上10点

 

活动结束时间:2月20日中午12点

 

 

 

报名方式:

 

参与的太太将在2月14号下午5点公布!

(高亮)产量数≥3篇才行哦!

 

 

LOF id:

圈名:

 

 

群号:700182739

 

本群要求必须加入,LOFTER私信回复过多后会显示繁忙,请加入此群后将以上报名表填写正确后发给KA!

报名先加qq群!详见公告!

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截稿时间x

 

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复请重发一遍!

 

只限参与企划的太太们加入。

 

 

 

注意事项:

 

作品请不要带有引战因素过量的OOC以及一些会引起读者不适的内容。企划不限制r18,其他擦边球的梗请慎重选择,并在开头做好预警

 

对世界观或企划规则有疑惑,可以私信企划博或直接在评论中提问,企划组会尽快给出解答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70)